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复出 破门助巴西大胜委内瑞拉

  本报讯 缺席巴西国家队比赛近1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卡卡昨晨复出,并在开赛6分钟率先破门,之后又策动攻势帮助队友得分,令巴西队在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客场4:0大胜弱旅委内瑞拉队,积分追平老对手阿根廷队。

  罗比尼奥和阿德里亚诺在卡卡进球后又接连进球,帮助巴西队在上半场战至20分钟时就以3:0遥遥领先,锁定胜局。这也是阿德里亚诺自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以来首次为巴西队建功。罗比尼奥在下半场为巴西队锦上添花。

  有10支队伍参加的南美区预选赛目前赛程过半,巴西队9战积16分,积分追平劲敌阿根廷队,不过凭借净胜球多的优势位居积分榜次席。巴拉圭队以积20分暂居榜首。

  委内瑞拉是南美唯一没有参加过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国家,他们曾在今年6月的一场友谊赛中2:0力克巴西队,昨晨他们派出了那场胜仗的9名队员,希望再爆冷门。

  不过开赛仅6分钟,卡卡便给委内瑞拉队当头一棒,他前场带球30米后小角度射门,攻入他在巴西队的第 23个进球。仅过4分钟,罗比尼奥将比分改写为2:0。战至第19分钟,又是卡卡策动攻势,传球给埃拉诺,埃拉诺再传球给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脚外侧射门得分,巴西队以3:0锁定胜局。巴西队轻松赢得与委内瑞拉队连续 19场交锋的第 18场胜利。南美区预赛前四名球队将直接获得出线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卡卡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