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于天津就地解散 陈忠和:现在只想休息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浦宏)结束了亚洲杯的征程,中国女排先是赴香港打了两场表演赛,紧接着全队齐聚天津,参加老将张娜的婚礼。昨晚,中国女排举行了内部欢送会,球队将于今天正式解散,所有队员回到各自的地方队备战新赛季国内联赛。
主教练陈忠和在卸任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奥运会之后自己一直处于比较疲惫的状态,现在我不会去想是否留任的问题,只想好好休息。”

  昨天下午,陈忠和率全体队员集体出席了金龙鱼与中国女排的续约仪式。面对央视镜头,陈忠和一句“这是我最后一次带领女排所有队员集体亮相”,听起来很有些悲壮的意味。谈起自己一手带出的“黄金一代”,陈忠和语气中流露出不舍,“冯坤和杨昊稍后将前往意大利打球,赵蕊蕊、刘亚男等回到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周苏红将暂时不会归队,而是留在医院照顾丈夫汤淼”。

  即将卸任的陈忠和首次坦言自己在北京奥运会的备战过程中有欠考虑的地方,“世界女排大奖赛之后,队员普遍感觉身体疲惫,包括冯坤等队员甚至有一见到球就腻的感觉。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首先会注意调整队员的状态。其次,在奥运会的现场指挥和用人上,我也显得不够冷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