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为亚冠名额长春死拼陕西 连续客场恶战将成关键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本周二是长春亚泰的媒体开放日,但是,偌大的俱乐部并没有多少球员训练。根据主教练米登多普的要求,亚泰俱乐部一线队员今天仅仅是简单的恢复训练以及力量训练。虽然刚刚在主场大胜对手,但是,对于长春亚泰来说,他们后面的联赛之路并不平坦。本周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联赛第二名陕西中新,虽然对手实力不俗,但是亚泰还是希望可以凭借着主场优势,战胜对手。“后面的四场比赛中,相对而言这场比赛难度是最小的,毕竟我们是主场。”这是来自俱乐部内部的声音。

  对阵陕西不能有丝毫闪失

  进入10月份以来,长春亚泰的战绩起色并不大。连续的主场平局,一度让米登多普十分恼火,如果不是武汉的意外退出,长春亚泰几乎已经退出了亚冠联赛资格的争夺行列。但是,一切都随着凭空增长的6分而发生改变。在上轮战胜广药中一之后,长春亚泰已经稳稳的坐住了联赛第六的位置。本轮对阵陕西中新,这无疑是一场“6分的比赛”,战胜对手,就可以进一步缩小与前五位球队的积分差距,同时也可以拖住对手继续前进的脚步。同时,在过往的三个赛季中,长春亚泰面对陕西中新保持了主场全胜的战绩,这也是长春亚泰信心十足的重要原因。“去年,我们也正好处在一个连续不胜的怪圈当中,结果,正是凭借着主场1比0战胜对手,才让我们重新回到了正规,有了继续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可以说,陕西是我们的福星,战胜他们对于我们来说,或许就是一个好的开始。”俱乐部官员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显得很乐观。

  根据记者了解,在上周比赛中提前退场的杜震宇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同时,第四外援米图也伤愈复出并在上轮进入的替补阵容。杨海波、闫峰等球员虽然都有不同的伤病,但问题不大,再加之素有“陕西克星”之称的王栋现在状态正佳,这也让米登多普在排兵布阵上显得游刃有余。

  主场对这陕西之后将恶战连连

  所以说对阵陕西中新的结果如何将至关重要,这是因为本场比赛是长春亚泰在整个十月份中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之后,长春亚泰将开始一个连续的客场征程,北京国安、辽足都不是好惹的球队。其中,北京国安是长春亚泰今年争夺亚冠资格的重要对手,而辽足更是要为保级而战。在连续两个客场之后,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另外一个保级球队深圳,再之后则要在客场面对大连、上海。也就是说,长春亚泰在后面的比赛中,几乎每场比赛都要面对“杀红了眼”的对手。这些比赛,必将要耗尽长春亚泰的所有“储备”。对此,长春亚泰俱乐部也做好了一定的心理准备。“我们当然知道面对有可能夺冠和为保级而挣扎球队的困难性。这些比赛将非常困难,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准备,能拿3分的就一定要拼到手3分,绝对不能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当然,我们也对各种局面做好了心理准备,没办法,这就是职业足球。”米登多普在展望这些比赛的时候,如是说。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