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0809男排联赛动态

江苏男排换东家征战08联赛 卢卫中:目标总决赛

  本报讯(记者 浦宏) 2008—2009年全国男排联赛将于11月2日拉开战幕。联赛揭幕前20天,江苏男排的新东家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中盛光电集团出资150万正式冠名江苏男排。

  今年8月,国家工商总局出台的“烟草行业不得参与体育项目赞助”的“禁烟令”,让江苏男排不得不与合作8年的“一品梅”分道扬镳。

一个月后,江苏男排与中盛光电达成合作协议,后者出资150万人民币冠名球队,江苏男排正式更名为“江苏中盛光电男排”。赞助方提出的唯一一个要求,是将男排主场从淮安搬到泰州。在上周末举行的江苏男排新赛季冠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卢卫中表示自己的目标是率队闯入今年联赛的总决赛,“上赛季我们尽全力最终冲进了四强,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在去年联赛成绩的基础上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