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程菲临阵磨枪认真备战 领队坦言全国赛不设目标

  为出征今日全国体操冠军赛,国字号的运动员们昨天还在坚持训练。

  今天中午,包括9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在内的中国体操女队踏上赴青岛的火车,她们将参加17日至19日在那里举行的全国体操冠军赛。昨天下午,程菲等人还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内进行了认真备战。

  昨天下午3点,记者在体操馆里看到,女队员们陆续进馆训练。没过多久,邹凯、陈一冰、肖钦等男队员也出现在了体操房内,他们只做了做简单的恢复训练,就当起了程菲等女队员的“观众”。

  半个小时的热身后,程菲就进入了自由操训练。《黄河》的乐曲声响起,程菲在场地上翻腾着。可以明显看出,她的动作不如在奥运会上那样轻松,但即使如此,邹凯、陈一冰、肖钦仍然大声叫好。

  “我们不像她们女队,很早就恢复训练了。”肖钦笑着说,“奥运会后训练不像以前那么系统,强度也没那么大。我现在翻跟头都费劲。”

  在师兄师弟们的大声喝彩助阵下,程菲完成了全套动作。但走下场地时,她已经气喘吁吁,插着腰连声喊:“不是一般的累。” 文并摄/记者吴薇薇

  领队说法

  张佩文:队伍还在调整期

  昨天,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向记者透露,对于本届全国冠军赛,队里并没有给队员设定目标。“现在还属于奥运会后的调整期,她们虽然训练了一段时间,但不可能恢复到奥运会时的最佳状态,这次她们的动作难度也会适当下降。”张领队表示。

  据悉,在几位奥运冠军中,杨伊琳将角逐高低杠、自由操、跳马、平衡木四个项目,程菲将参加除高低杠外其余三项,其他几人则只参加一个主项。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肖钦 | 邹凯 | 张佩文 |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