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力挺张宁执教女单 陈郁出任二队男单主帅

  昨天,2009年度全国羽毛球注册工作会议在江苏苏州举行,参加会议的是各地方队的教练以及全部国家队的教练。值得一提的是,两张“老面孔”出现在了这次会议上——张宁和陈郁。

  张宁一身便装,她在奥运会之后宣布退役,并且已经通过了国家队批准成为教练,她的出现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倒是身着“江西”队服,坐在最后一排的陈郁让大家没有想到。在以往的比赛中,除了为队友“客串”教练外,几乎没有听说他担任教练的消息,但能够出现在这样的场合,已经证明了他教练的身份。

  会议结束后,李永波公布了国家队教练调整的消息,张宁和陈郁作为刚退役的队员进入国家队教练组工作。其中,张宁进行3个月的学习后,视其具体情况安排到女单组任职,而陈郁则将出任国家二队男单主教练。不过,作为江西队的队员,陈郁还将参加2009年的全国锦标赛,因此用他自己的话说“现在是队员兼教练”。昨天,李永波还透露高崚、杨维、张洁雯、魏轶力均正式提出退役申请,“国家队已经批准。不过他们只是退出国家队,大部分人还将代表各自的省队参加明年的全运会,所以不能算是退役。”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郁 | 张宁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