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WCBA新赛季周五上海拉开战幕 上海女篮首战山东

  新赛季的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将于10月17日拉开战幕。其中,上海女篮将在18日的客场对阵山东队中,开始她们全新的征途,而她们的第一个主场,将是10月25日在上海宝山区的宝辰体育馆,迎战云南队。

  上赛季中,以新人为主的上海女篮最终获得了第11名。本赛季中,她们还将继续努力成长。而连续四年作为WCBA赛区之一的宝山,通过这些年来的不断推进“篮球城建设”,通过有些品牌赛事的引进、基层篮球运动的普及等大量工作,其篮球运动氛围日益浓厚,为上海女篮提供了一个充满激情和支持的主场。

  据悉,新赛季的WCBA联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分别是八一、辽宁、沈部、哈尔滨、北京、广东、江苏、河南、上海、浙江、山东和云南队。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采用主客场双循环比赛的办法,按积分排出12个队的预赛名次。决赛阶段则由预赛前4名球队按名次自行选择对手,1/4决赛和1/2决赛进行主客场制3战2胜交叉淘汰赛;总决赛进行5战3胜制的大决战。预赛9至12名的球队则不再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以预赛成绩排定名次,最后两名直接降为乙级队。与上届WCBA联赛不同的是,今年每个队伍可以引进两名外籍运动员,其中1名亚洲球员,而且上场时间不再受限。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