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赵有望执教国家队 花滑部长:只待中心批复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4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不久的将来,中国花样滑冰队将出现姚滨与大弟子申雪(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共同执教的温馨一幕。赵宏博今天对华奥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而花滑部部长唐叶红表示,“这是好事,部里肯定会大力支持!” >>你认为申/赵能成为优秀教练吗

  2008-2009“CCTV冰雪系列赛”之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首站比赛今天在北京亦庄拉开帷幕,已离开国家队一年多的双人滑金牌搭档申雪/赵宏博双双现身赛场,为昔日队友加油。谈到近况,赵宏博表示,由于规则的改变加上体能方面的原因,他和申雪征战2010年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不过,今后我们可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参与奥运会,比如做教练。”

  赵宏博说,“虽然我和小雪离开了国家队,但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关注着队里的情况,现在双人滑已经出现了人才断档,这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也是我们想做教练的主要原因。我们想把我们这么多年的经验、技术传授给小队员,和我们的教练姚滨一样培养出一大批成绩优异的选手。”

  冬季中心花滑部副部长唐叶红证实了上述消息。“赵宏博已经跟我们表达了他的想法,做为花滑部我们肯定会大力支持。”唐叶红说,“申雪/赵宏博是非常优秀的选手,而且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他们出任教练对后备力量的培养肯定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目前申雪/赵宏博正着手准备文字申请,待冬季中心批复后,两人将很快走马上任。(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 唐叶红 | 姚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