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里德:回到中国感觉很荣幸 打球不为钱只为经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今天是勇士队和雄鹿队中国赛之前的第一次媒体训练日,对于双方来说,这一次来的大多数球员并没有来到 中国的经历。第一次来到中国,受到球迷们的欢呼,他们也感到很兴奋,不过这两队中却有一位“熟客”。

他就是雄鹿队的当家一哥 迈克尔-里德。里德作为梦之队的成员,在北京夺得了一块奥运金牌。再次回到中国,里德很高兴。

  对于里德来说,回到中国更多地意味着“传达”。“篮球在这儿十分受欢迎,中国的球迷们对这项运动投入了相当大的热情。能够再次回来很高兴,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中国。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我们得到了中国球迷很大的支持,非常大!”里德说。

  回到了里德前队友易建联的家乡,里德从原本应该的二哥变成了一哥,“其实对于阿联来说,他在密尔沃基的第一个赛季,我们 对他的帮助主要是场外的。”里德说。“比如说密尔沃基的道路之类的。”

  “阿联是一个很好的队友,他是一座高塔,而且有一手好的投篮能力,再加上他还那么年轻,NBA天空才是他的极限。”里德说。 对比起广州和密尔沃基,里德认为一个热带城市,一个寒带城市也有很多共同点。“虽然有些不同,但是这儿的球迷也相当热情,篮 球是最大的共同点。”

  当被问道,里德来中国是否为了商业目的的时候,里德严肃地反驳了这个观点。“并不在意,我觉得商业只是一些附加的东西, 我们更注重的是这份经历,对我和我的队友来说,来到中国是一次相当棒的体验。我也很希望能够再次来到中国。”里德说。

  来到了著名的粤菜故乡,对比起奥运村,里德有更多地机会去吃到相对正宗的中国菜。“在奥运村的时候,我们都是住在酒店里 ,队员们和教练曾试过好几次中国食物,不过大多数时候我们还是吃自己的食物。我想我们会多去尝试一些不同的中国食物。”里德 说。 (搜狐体育 罗昇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