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正式解散 冯坤杨昊将赴意大利打球(图)

  8月23日,在奥运会女子排球3、4名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1战胜对手古巴队,获得铜牌。 中新社发 孙洪杰 摄
10月14日,本届中国女排将解散。 中新社发 孙洪杰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四日电(记者高凯)为征战北京奥运会而集结的中国女子排球队今天在此间正式解散,主帅陈忠和表示,自己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选择休息,而退出国家队的冯坤和杨昊则将前往意大利参加当地的俱乐部联赛。

  女排的大部分年轻队员将返回各自省市队,备战即将开始的国内联赛。
老队员中,冯坤、杨昊两位老将将赴意大利、参加当地的联赛;周苏红会暂时留京,照顾康复中的爱人汤淼,对于何时离京,她自己表示还未决定;而即将准备迎来自己婚礼的刘亚男、刚刚大婚的张娜以及赵蕊蕊仍将为自己所效力的地方队准备新赛季的女排联赛。

  主教练陈忠和表示,自己将先回家休息一段时间,暂时不考虑留任的问题,“毕竟奥运会结束后又参加了亚洲杯,一路确实挺辛苦的,之前奥运会压力也比较大。”

  对于外界最关心的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问题,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此前表示:“这方面的工作我们还没有开始,女排联赛要打到明年四月份才结束,然后马上要进行明年全运会的预赛。所以,关于国家队主帅的人选问题,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四月中旬左右才可能有想法出台。”徐利强调,目前排球中心对于下届女排的人选问题尚无任何想法上的倾向,“我们将会综合考虑各方面的情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杨昊 | 徐利 | 孙洪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