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中国军团

大奖赛:梁文博2-4奥沙利文 火箭强势扳回四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08/09赛季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继续进行,中国小将梁文博迎战“火箭”奥沙利文。

  自从上赛季梁文博打进世锦赛八强后,就彻底激发了这位小将的潜能,新赛季开始梁文博连续三站比赛打进正赛,已经超过了上赛季全赛季的总数,并且在北爱杯中还打进了八强,在丁俊晖低迷的情况下,梁文博开始成为最受关注的选手。而“火箭”奥沙利文则是在最近两个赛季进入了职业生涯又一个高潮,上赛季连夺英锦赛和世锦赛冠军后,本赛季奥沙利文继续神勇,前两站排名赛连续打进决赛,取得一冠一亚的成绩,已经成为当今斯诺克界无可争议的第一人。

  两名选手在上个赛季世锦赛中有过交手,那场比赛梁文博一鸣惊人,和奥沙利文展开了精彩的对攻大战,第一阶段还打成了4-4平,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梁文博从那场比赛开始后成为了备受关注的新星。本场再次交手,梁文博将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首局比赛,梁文博以一个高质量开球作为开局,白球成功的藏在了黄色球后面,随后奥沙利文艰难的才解到球,梁文博抓住奥沙利文解球后留下了的机会,打进红球,但是随后击打绿色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随后获得机会,单杆连得24分后击打红球出现失误,梁文博随后上手两杆拿下了36分,随后双方再次进入防守较量,其中奥沙利文连续被罚掉14分,但是梁文博并没有抓住机会拿下这局,奥沙利文抓住机会连得19分将比分追近。随后双方再再最后一个红球上较量防守,梁文博抓住机会先是打进红球,随后成功将彩球清完,以78-47成功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球之后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较量,梁文博率先拼远台打进红球,随后单杆连得31分后出现了失误。奥沙利文回球质量不高,梁文博再次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再次拿下了31分,大比分领先。随后奥沙利文开始追分,但是在连得7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在进行了几杆防守较量后,梁文博抓住机会再次上手,由于落后较多奥沙利文放弃了这局,梁文博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球后奥沙利文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在连得8分之后白球没了下球线路,随后做出防守球,梁文博解球失误被罚掉4分。经过几杆防守较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再次上手,单杆连得32分后大比分领先,梁文博并没有放弃,但是在打进红球上手后,进攻又出现了失误,奥沙利文没有放走这个机会,单杆拿下35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奥沙利文依旧是在开球之后率先抢攻,但是在打进红球后,奥沙利文没有了进攻路线。梁文博抓住奥沙利文防守的失误,拼远台打进红球,连得8分后出现了失误被罚掉7分,这也给了奥沙利文很好的进攻机会,单杆拿下52分。随后梁文博开始追分,但是在连得14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下去,最终放弃了这局。半场战罢,两名选手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经过短暂休整后,两名选手重新投入比赛中,开球之后都显得很谨慎,虽然都成功上手都是都没有贸然选择进攻。在奥沙利文1-7落后时梁文博被罚掉4分,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56分。但是梁文博并没有放弃这局,随后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最终梁文博错失一个很好的机会,从而放弃了这局,奥沙利文总比分3-2反超。

  第六局比赛,开球之后梁文博抢攻出现失误,被罚掉4分,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29分之后进攻终止,双方进入防守较量。梁文博先后两次获得上手机会,但是仅仅得到了15分,随后奥沙利文连得17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上奥沙利文4-2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梁文博本场比赛机会渺茫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