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全国女足锦标赛淘汰赛:京津沪苏成功晋级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全国女足锦标赛淘汰赛首轮展开角逐。前八名次的争夺战显得尤为激烈,技高一筹、人员配备完整的京津沪苏成功晋级四强。

  陕西欧亚学院1-3天津汇森队

  尽管陕西队是今年女超联赛的黑马,可以斩河北,灭大连。

但是黑马还是有褪色的时候,面对双冠王天津队她们却像无牙的老虎。在上半场,天津队在訾晶晶的带领下频频对对方腹地发起攻击,精妙的传切配合,漂亮的精彩射门,一个都不能少,在上半场天津队就已经基本结束战斗,2-0天津队领先,双方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两球的陕西队只能放手一搏,通过中场组织,让后将球拉边,边中结合扳回一球,但是面对2-1的危险比分,天津队没有就此罢休,而是加强攻势,再进一球,稳稳当当的踏进四强。

  河北远东通信队0-2北京兆泰队

  2008年女足亚洲杯赛半决赛中日之战,中国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主教练商瑞华将王丹丹派上场,正是她上场后的梅开二度,帮中国队成功逆转。如今她面对的不是外国的球队,而是是国内的河北队,她仍然梅开二度,帮球队成功晋级四强。上半场第15分钟,王丹丹在左路拿球后和队友做二过一配合,随后她吸引对方的防守队员,并游弋到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球,停球射门一气呵成。第40分钟,王丹丹拿球突破到禁区内,并拔脚怒射,球打在左门柱后弹入网窝。尽管河北队在随后的时间里奋力反击,但是北京队也没有给对方任何射门的机会。

  河南十三香队0-1江苏华泰队

  靠国门扑点进入八强的江苏队后面的路会更艰辛,虽然她们赢了河南队,但是在她们眼里,江苏队应该不是以前的江苏队了。由于是淘汰赛,比赛开始,双方就拼个你死我活。经过30分钟的强强对话,人劲十足的江苏队终于打破僵局,江苏队35号宋思橙为球队先拔头筹,队友们的积极跑动吸引对方的防守后,无人盯防的宋思橙禁区外围的一脚漂亮远射洞穿对方大门。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不甘于落后的河南队拼劲全力想扳平比分,可惜她们的矛不如江苏队的盾坚硬。所以她们的进攻都被江苏队一一化解,并将一球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上海上视队4-0八一解放军

  现在上海女足可谓中国女超里面的皇马或者切尔西,说此话并不过分,她们拥有中国女超最强的攻击群,徐媛、张琤、季婷、孙凌、尤佳都是现在或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她们的实力毋庸置疑。比赛开始,拥有强大攻击群的上海队就发挥出了她们的进攻优势,一直控制场上的比赛节奏,第30分钟,八一解放军有队员在禁区内犯规,上海队获得点球机会,尤佳一蹴而就,上海1-0领先,第62分钟,上海队中场组织进攻并渗透到对方禁区,看到球进入危险地带,双方一涌而上,球在混战中被上海队打进。第70分钟,上海队的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挡了一下,但是没有打远,跟上的季婷补射,为球队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上海队3-0轻取对手,保持不败之身晋级四强。

  后八名的球队的对阵结果:湖北江汉大学0-3山东重汽,长春华信大众0-2广东海印,大连实德4-0新疆队,四川剑南春0-2浙江杭州西子.10月16日,将进行下一轮的淘汰赛。(一线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丹丹 | 宋思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