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首钢俱乐部不受金融危机影响 高层称投入不减少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的母公司北京首钢集团就是主要经营钢铁的大型国有企业。全球金融风暴以来,首钢的股票股价一直在下降,这对企业的资金状况还是会造成一定影响。但记者昨天从首钢篮球俱乐部负责人陈嘉量处了解到,全球金融风暴以来,首钢集团对俱乐部的投入非但没有减少,反而有所增加。

  陈嘉量表示:“我不好评论首钢集团受影响的多少,但至少在俱乐部运营上,集团的投入没有减少反而有增加。今年篮协放开了外援市场,这使得俱乐部在外援投入上翻了一番,没有钱是肯定不行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有部分俱乐部在资金投入上产生了困难,因此才建议篮协设置工资上限。”

  而对于北京男女篮的冠名赞助商北京金隅集团来说,全球金融风暴对企业的影响微乎其微。金隅集团不但没有减少对北京篮球的投入,反而一次性签下了3年的冠名赞助合约。稳定的资金注入,也保证了北京男女篮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