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大奖赛卡特上演经典防守反击战 5-4险胜哈罗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在08/09赛季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世锦赛亚军卡特迎战进来状态神勇的哈罗德,比赛中哈罗德进攻火力非常强劲打出三杆90+的成绩,但是卡特依靠稳守反击的战术,最终以5-4将手感出色的哈罗德淘汰出局。

  卡特上赛季世锦赛一鸣惊人,不仅打进了决赛,还打出了职业生涯首个单杆147分,最终收获了世锦赛的亚军。新赛季卡特状态不错,首站排名赛就是打进了半决赛,但是随后上海大师赛表现一般,卡特在大奖赛上首个对手将是进来状态出奇好的哈罗德,越老越出色的哈罗德本赛季状态惊人,首站北爱杯中时隔14年再度杀进排名赛决赛,随后上海大师赛上又是将东道主选手丁俊晖横扫出局,老将重新找回了巅峰时期的手感。两名选手必将在首轮展开一场恶战。

  首局比赛,卡特率先得分,但是其进攻手感并不出色,得到20分之后将球权交给了哈罗德,老将又打出了前两站比赛的手感,上手后单杆连得95分,轻松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面对手感如此出色的哈罗德,卡特调整战术选择了稳守的打法,不在贸然拼球进攻,最终收到了效果这局以63-40惊险拿下,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卡特依旧是采取稳健的打法,和哈罗德拼防守,随后卡特利用对手的失误,成功上手后单杆连得44分,最终以69-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卡特延续了上局打法,又是一个单杆42分后,69-0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双方经过了艰苦的缠斗后,哈罗德占据上风,最终以64-33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3。第六局比赛,经过调整的哈罗德重新找回了手感,卡特回球质量不高,哈罗德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104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3平。

  第七局比赛,卡特回敬了哈罗德一个单杆61分,总比分4-3再次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哈罗德又展现了顽强的一面,上手后单杆拿下90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中。

  第九局比赛,卡特在防守较量中占据了上风,打出单杆34分之后,成功拿下了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惊险战胜哈罗德。成功晋级第二轮之后,卡特将迎战马克-金和帕罗特之间的胜者。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