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佩罗目标4战12分 钦定切尔西队友顶替阿科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0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明天英格兰将迎来2010世预赛的第4场比赛——客场挑战白俄罗斯,赛前三狮军团在明斯克(白俄罗斯首都)共和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卡佩罗很明确地表示这场比赛英格兰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取3分。

  此前的3场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队都获得了胜利,分别是客场2比0安道尔、4比1克罗地亚和上周末刚结束的主场5比1狂屠哈萨克斯坦,如果明天拿下白俄罗斯,英格兰队将迎来球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以来的最佳开局,卡佩罗在发布会上称他要在今年的所有4场世预赛中全胜。“我一直在想怎样在比赛中获胜,”卡佩罗表示,“我从来就不会对球员说你们得去这平局而战。4场比赛,12分——对我来说很重要。”

  白俄罗斯之后英格兰世预赛的对手是乌克兰,但这场比赛还远在半年之后——2009年4月28日三狮主场迎战乌克兰,卡佩罗认为现在的英格兰队已经打出了气势和状态,近期正是一鼓作气拿下对手的好时机。“我对球员们说这非常重要——因为下一场比赛是6个月之后了。现在我们状态很好,应该继续创造辉煌。”

  谈到对手白俄罗斯,卡佩罗还表示不能掉以轻心,他以英格兰客场大胜克罗地亚的比赛来激励球员:“与克罗地亚一战,我们踢得很好,那场比赛对提高球队的信心很关键,而这场(与白俄罗斯)比赛将是另一场非常非常重要的客场比赛。”此前我看了白俄罗斯三场比赛,他们的确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曾经与阿根廷队和德国队战成平局,因此明天的比赛将会很艰难。”

  的确,客场作战对英格兰来说本身就不利,更何况三狮军团还伤了数名球员。英足总传来消息,继切尔西后卫特里和阿什利-科尔之后,又一位后防大将将无缘明天的比赛。英足总在官网上称,西汉姆联守门员格林因为膝伤并没有随队前往明斯克。

  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卡佩罗派上西汉姆后卫厄普森顶替特里,此次阿什利-科尔受伤,意大利人准备让科尔在切尔西队时的替补布里奇-首发。“我认为他(布里奇)是和阿什利-科尔一样优秀的左后卫。切尔西最近几场比赛中他有过出场,明天对他来说也不会是问题。”

  本赛季布里奇只为切尔西打了3场比赛,最近一场是10月1日蓝军欧冠客场0比0战平克鲁日,布里奇首发打满全场。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