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中国军团

专访梁文博:第4局失误最关健 火箭一点值得学习

    搜狐体育讯 和奥沙利文的比赛一结束,梁文博就匆匆回希尔顿酒店的房间收拾行李,目的地却不是他练球的谢菲尔德,结束了伦敦钟表大奖赛之旅,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利兹有他非常好的朋友,去他家呆上几天。 >>你认为梁文博本场比赛表现如何

  长达二个多小时的比赛,打完后又累又困的梁文博,在车里摇摇晃晃睡着了,半个小时后,失败的不快阴影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他自己调侃到,“又学到了不少经验!”

  搜狐体育:如何评价你本场比赛的表现?

  梁文博:前两局还可以,但2-0领先后,太想拿下了,结果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压力大了些,再加上火箭后来状态慢慢上来了,我的机会没有象原来那么多,导致了失利。

  搜狐体育:综合这场比赛,你的防守非常不错,要知道在大家眼中,你一向是个什么样的球都会选择进攻的选手?

  梁文博:因为对阵的是奥沙利文,他的杀伤力比任何对手都要大,所以赛前我也考虑得多一些,说实话,我对我的防守非常满意,前两局之所以拿下来,就是赢在防守上,让奥沙利文吃了不少苦头,罚了14分。

  搜狐体育:希金斯在北爱尔兰杯16进8比赛中战胜你之后,曾经说过,如果不加强防守不看好你获得冠军,是不是世界冠军的话对你有启发?

  梁文博:有一些吧,我承认他说的这些话的确有道理,但也不是全对,打进攻还是防守,要看当时的心情如何,要知道,打台球非常奥妙的,感觉好了我肯定还是会进攻的。

  搜狐体育:和火箭这场比赛,进攻表现如何看?

  梁文博:不太满意,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状态,球台有些快,该进的球没有进。

  搜狐体育:奥沙利文赛后对自己的表现极为不满意,说象垃圾一样,你认为呢?

  梁文博:他开始打得非常糟糕,失误比较多,2-0领先后给他造成了很大压力,从他表情可以看得出来,但后面他控制比赛能力很强,并没有受到0-2失利两局的任何影响,一局一局地打,后面他打得还可以,最后一局单杆过百,他在落后时控制比赛的能力非常值得我学习,我这方面还不够。

  搜狐体育:0-2之后,第四局你有一次关健的机会,把黑球击进同时,红球也失误进了右中袋,对吧?

  梁文博:对,当时一点都没有想到,K黑球的时候,黑球进了左上袋,那个红球怎么会鬼神使差地进了,当时非常有希望拿下第四局,那样的话我就是总局数上3-1领先了,就是因为那个红球,彻底把我的比赛信心摧毁了,以后的比赛没有什么信心。

  搜狐体育:新赛季排名赛战罢三场,如何评价你的整体表现?

  梁文博:尽管对奥沙利文,该赢的没有赢有些遗憾,但整体非常满意,三站都闯进了正赛不说,一个闯进了前16名,两个是进了32强,现在我的世界排名暂时排在第21位,新赛季刚刚开始,我要继续努力,希望一直保持这样良好的状态。(圆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