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解散老将奔忙 张娜刘亚男新婚冯坤杨昊留洋

  动向

  中国女排正式解散后,薛明、王一梅、魏秋月等年轻一代将回到地方队,而老将们则为个人的事情而忙碌:张娜12日举办婚礼,刘亚男也正筹备自己的婚礼。

  陈忠和还透露了其他队员的动向:“二传冯坤和主攻杨昊将稍做准备然后前往意大利打球,蕊蕊、刘亚男等回到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周苏红将暂时不会归队,而是留在医院照顾丈夫汤淼。


  听着主教练的最后一次训话,女排姑娘们心情有点糟。有人安慰道:“又不是以后见不到了,有什么好哭的!”话虽这样说,她们的眼圈还是一直红红的。老队长冯坤站出来安慰她的队友:“肯定舍不得这个集体,我的荣誉都是来自这个集体,从进这个集体的那天起就知道有离开的那一天,我们也算完成任务了吧。”冯坤已经完成了国家队任务决定去国外打球,但赵蕊蕊似乎依然想留在国家队:“今后无论谁走谁留,都要将女排的精神传承下去;未来四年对国家队更艰巨,将来留下的队员要做好艰苦守业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刘亚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