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中美啦啦队斗秀 勇士啦啦队长:请享受我们热情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晚,勇士队和雄鹿队的啦啦队将用特有的魅力和自信展现来自美国的性感,“请你们用心感受并享受我们的热情吧,”彩排结束后,勇士队啦啦队队长苏珊热情地招呼着采访中的记者。

  昨天下午,勇士队啦啦队准时来到广州体育馆,开始了紧张而认真的彩排。12名金发碧眼的女孩拥有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孔,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据记者观察,在彩排的过程中,啦啦队们共上演了6套动作,队员们曼妙的身姿整齐地上演热力四射、性感十足的舞蹈。“我们确实为了这次中国赛准备了许多套动作,但明天只能上其中的两套,其他的几套动作是为接下来的北京站作准备的。”苏珊说。

  在彩排过程中,旁观的工作人员都为美国原汁原味的惊艳表现而感慨万分,“我们主要还是以流行音乐、兴奋的元素带动舞台气氛,我们会向观众呈现一个高能量、充满活动的一面。”谈及今晚要与中国啦啦队舞时尚同场秀舞,苏珊说,“我知道舞时尚,他们是很棒的啦啦队,相信我们都会有很好的表现。”

  今晚秀点

  彩排中,队员陈晨躺在一个铁架上双脚朝天蹬着队友传来的篮球,从一个篮球到四个篮球,陈晨不断变换花样并稳定地秀出绝技。云芝和梁琪则在两旁玩中国传统杂技抖空竹,两个小女生将空竹惊险地抛向5米高空并稳稳接住。据了解,这些都是经过两年多时间才能达到的。“外国啦啦队有很强的爆发力,即使我们模仿也达不到效果,所以我们中国的啦啦队就要突出自己的特色,一些外国人学不来的东西。”雪儿说。

  “舞时尚”奉献开场秀

 “其实我们中国啦啦队是有我们自己特色的,我们希望能给球迷们带来一种震撼的感觉。”昨天下午,广州啦啦队“舞时尚”来到广州体育馆进行彩排,队长雪儿告诉信息时报记者,今晚这14名中国“舞娘”们将为2008NBA中国赛首战上演2分钟的开场秀。

  “为了准备这次的表演,我们花了整整3周时间作准备,我们将原生态、热舞及民族技巧等元素都浓缩进舞蹈中,精心编排练习。”雪儿透露。作为CBA冠军球队宏远队主场的啦啦队,东莞球迷对“舞时尚”并不陌生,经过CBA赛场上两年的历炼,加上奥运会沙排赛场的洗礼,队员变得更加成熟自信,“奥运会的压力非常大,做完奥运会之后,任何赛事我们都不害怕了。这次为NBA献技,我们主要目的就是想通过这个全世界篮球球迷都能看到的舞台,发挥我们自己的特色。”

  “我们今晚的曲名叫《原生态》,我们会通过狂野的动作引起观众对环保的重视。”雪儿认为,NBA中国赛不仅有精彩的篮球赛而已,同时也是一个宣传公益事业的好平台。彩排尾声,雄鹿啦啦队来到现场,看到舞时尚的精湛表演,她们也不由发出啧啧赞叹。

  美丽的面孔、火辣的身材、惊艳的表演,NBA啦啦队总会让现场观众为之振奋。今夜的广州体育馆,广州本土啦啦队“舞时尚”主动“请战”,坐镇主场迎战NBA宝贝,用中国风情斗秀美国风格。“舞时尚”将用精湛的表现完成中国啦啦队在NBA中国赛场上的首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雪儿 | 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