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八一广博女篮昨回鄞州 柏华成孩子妈海霞很兴奋

  背着大大的包,换上自己喜欢的便装,时隔大半年之后,八一广博女篮又回娘家鄞州,备战17日开始的2008—2009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昨天中午,八一广博女篮到达住宿酒店,稍作休息后便投入到了紧张的赛前训练中。

记者 贺艳 摄影 盛高

  陈楠推迟到今日回鄞州

   昨天10点15分,八一广博女篮坐飞机抵达宁波栎社机场。全体将士脱下队服换上了自己喜欢的便装,红的、绿的、蓝的,生性活泼的女篮姑娘们纷纷选择了色泽鲜艳的衣服。隋菲菲的打扮不失球星风范,宽松的牛仔裤,时尚的菱形格子毛衣,头戴鸭舌帽,一个价值上万元的LV大挎包更是显示了主人的身份。“老大姐”郑海霞第一个来到出口处,看到熟悉的朋友和媒体记者,兴奋地不停打招呼。

  队员们鱼贯而出,怎么没见陈楠,她不来打比赛了吗?69岁老帅武心慈的回答让在场的所有人松了一口气:“她在北京还有点事,明天(10月15日)就会来鄞州。”

  陈丽莎本赛季或有转机

   如本报报道中的一样,邵婷婷、陈丽莎两名主力以及上赛季初出茅庐的小将贾璇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说起这个话题,武心慈似乎不愿多谈:“陈丽莎可能会错过第一场比赛。”言下之意,陈丽莎本赛季还有出现在宁波球迷前面的可能。昨天,记者拨打陈丽莎的手机想问问近况,手机一直无人接听。另外四张新面孔出现在球迷面前,她们是朴瑾明、胡明秀、丁婷婷和陈玮昕,其中打中锋位置的胡明秀身高有1米93。

  时隔两年后再次回到主场鄞州的老将柏华已是孩子他妈了。在机场,她热情地跟每个熟悉的朋友打了招呼。“刚刚开始随队训练,身体方面还是有些困难,不过退役那两年平时还是在打球,底子还保留着。”柏华说。

  老帅带队训练一丝不苟

  昨天下午,主帅武心慈以红色上衣、白色裤子的运动装扮,神采奕奕地出现在鄞州体育馆,进行到达主场后的第一堂训练。从一开始的热身运动到实战演练,武心慈一丝不苟,遇到不满意的地方,亲自上场示范,有时候她甚至还有点严厉。两个多小时带队训练下来,要说武心慈不累是不可能的,但她表示是累并快乐着。“这个赛季,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的困难也很大,恳请宁波球迷能够谅解。”武心慈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心慈 | 陈丽莎 | 柏华 | 陈楠 | 胡明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