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新国足确定12月上旬集中 全力以赴亚洲杯预选赛

  本报讯(特约记者章宇)尽管足协的新任掌门人还没到位,但是新一届国足的组建已是刻不容缓,毕竟明年1月就要打亚洲杯预赛。昨天从足协传出消息,新国足将在12月10日左右正式集中。然后全队就将前往阿曼参加四国邀请赛,之后再赴西班牙进行拉练。

明年1月上旬,全队将再返回西亚,全力备战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

  据了解,由于时间紧迫,国足集中时很可能是过渡主帅带队。昨天一位足协官员就表示,“现在足协的工作虽然在南头(南勇)的带领下照常开展,但是对于国足选帅这样的大事,估计他做不了主,一切都要等新足协主席上任后才能落实,因此新一届国足12月集中时很可能先有过渡主帅带队。”

  按照计划,国足集中后的首要赛事是参加阿曼四国邀请赛。记者了解到,除了中国与阿曼外,罗马尼亚肯定也参加,现在只有最后一支球队还没有敲定。之后,国足将赴西班牙,参加为期一周的拉练。在此期间,国足将与加纳利群岛地区联队以及一支欧洲球队打两场热身赛。接着,国足又将返回西亚,与约旦和伊朗各打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为明年1月14日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赛做最后的准备。

  “与叙利亚首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且又是客场,比赛肯定不好打,这也是足协决定让国足早集中的重要原因。”这位官员强调,已经滑落到谷底的中国足球急需赢球来鼓舞士气,对叙利亚一役不容有丝毫闪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