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药发布会沈祥福向球迷道歉 解释为何惨败原因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广药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上轮联赛0比6负于长春亚泰一事调查结果向外界通报。在会上广药俱乐部表示并未发现球员有涉及假球嫌疑,而主教练沈祥福也就球队的惨败向球迷鞠躬道歉。

  上轮的联赛中,广药在客场0比6负于亚泰。惨败事件发生后,广州球迷以及足球业界名宿均相当震惊和愤怒,数家媒体也非常客观地对广药队这次惨败提出了尖锐批评,广药集团和广州足协也都派出了调查组进驻球队调查。

  昨天说是新闻发布会,其实更像是恳谈会,广药俱乐部邀请了媒体和部分球迷代表,倾听了媒体记者和球迷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并表示有关广药打假球一事是无中生有。广药俱乐部依然力挺主教练沈祥福,同时也不会三停和处罚任何一名球员。

  在发布会上,沈祥福也现身,向媒体和球迷解释了广药为何惨败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对比赛的困难估计不足,部分年轻球员中超经验欠缺,对球队的整体战术意图理解还不到位,阅读比赛能力不足,而且长春的天气比较寒冷,所以雪藏了外援。”最后,沈祥福起身就球队的惨败向球迷鞠躬道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