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接受第六人角色心情好转 奥多姆表态愿终老湖人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表态希望奥多姆在新赛季担任球队第六人之后,心怀不满的奥多姆一直在与“禅师”进行暗战,为此他在湖人队的前几场季前赛比赛当中一直无心恋战。直到菲尔-杰克逊真正把奥多姆推到第六人的位置上,奥多姆打出一场状态不错的比赛,菲尔-杰克逊对奥多姆大加赞扬之后,奥多姆的态度才有所转变,他也看到了自己新赛季在新位置上的希望。心情好转的奥多姆也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愿意终老湖人队的愿望。如果奥多姆都保持自己的状态并且服从湖人队的发展需要的话,他是有可能身披紫金战袍退役的。

  其实,奥多姆知道,在接下来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的合同到期时,湖人队方面有可能不会给他提供一份达到自己期望值的续约合同,但是奥多姆在周二还是表示,他希望自己在明年夏天能够与湖人队签署一份长期合约,为此他甚至愿意拒绝其他球队开出的更为高价的合同。

  “如果我能够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的话,我是很乐意接受的。”奥多姆说道,“洛杉矶是一块沃土,而且很有意思的一点是,沃土刚好又是我自己一家公司的名称,湖人队显然也是一块沃土,而我自己则是其中的一分子。”

  对于湖人队来说,要想腾出更大的薪资空间在明年续约奥多姆是一件颇具挑战性的事情,因为到明年夏天,除了奥多姆之外,科比的合同和拜纳姆的合同也将到期,湖人肯定也将不得不花更多的钱才能够留住这两名球员,科比现在的合同已经是天价合同,而拜纳姆的新合同预计没有5年8000万美元是搞不定的。

  奥多姆接下来这个赛季的工资将达到1140万美元,是湖人队当中仅次于科比和保罗-加索尔的,当被问及他是否愿意接受减薪续约这个问题时,奥多姆停顿了一下,然后回答道,“有可能,但是我同时还必须得做出一个明智的商业决策。”

  奥多姆同时也表达了自己愿意接受充当球队替补的角色,“我喜欢呆在这里。”奥多姆说道,“我是一个忠诚的人,人们对我展示他们的爱,所以我无法不回报他们,当我在洛杉矶的公共场合出现时,大家都很欢迎我,我在这里度过了欢迎时光,得到了人们的尊重,所以我要回报这座城市。对于球队安排我担任第六人,我会接受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 | 杰克逊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