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统一集团欲一统汉军残部 光谷欢迎所有企业接手

  在武汉光谷俱乐部退出中超之后,他们在声明中留下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目前我们正在积极联系一家有志于足球事业的企业,希望能整体接收职业队的一切事务。”昨天,有传言称统一集团有意全盘接收武汉光谷队的全部球员,并打算再买一家中甲球队的“壳”,效仿老对手康师傅对天津队的冠名方式,从中甲打起,拓展统一集团在中国的市场。

对于这一消息,记者电话采访武汉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时,他表示:“我们欢迎有志足球的企业接手,但现在还没有企业和我们谈过这件事情。”

  统一,欲“一统”汉军残部

  近日,一则统一集团欲进军足球的传闻在足球圈流传,而昨天更有内部人声称统一集团收购的第一目标当属武汉光谷俱乐部。据了解,在湖北足球受关注的程度颇高,而武汉队又是湖北足球的旗帜,尽管光谷俱乐部的退出让湖北的足球旗帜倒下,但足球基础依旧存在。因此,正欲进军足球圈的统一集团打算抓住这个机会,全盘接手武汉队的中超悍将们。据了解内情的人士透露,“统一在中国的利润受康师傅的挑战在不断下滑,康师傅借着赞助天津足球提高了知名度,销量全面超过统一,统一公司在天津的分公司前段时间已经倒闭。而武汉是统一在大陆市场唯一全面战胜康师傅的地区,为扭转局势,统一总部决定投资足球。而买下武汉俱乐部只是他们的第一步,下一步将买下一只中甲俱乐部与武汉合并,计划用一年的时间返回中超。”

  尽管随后统一集团将收购哪家中甲俱乐部作为进军中国足球的“壳”还不得而知,但武汉队绝对是一块肥肉,队内不仅拥有完备的梯队,而且还有郑斌、李玮峰这样的知名国脚,此时统一集团接手无疑是最佳时机。

  光谷,欢迎所有企业接手

  外界疯传统一集团有意全面收购武汉队,但正忙于准备诉讼的武汉光谷俱乐部对此却并不知情。昨天记者电话采访武汉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对于统一集团欲“一统”汉军的消息,他表示已经有人跟他说过。但徐志强明确表示,“现在还没有哪一家企业与我们洽谈接手的事情,我也是通过网络和圈内朋友的渠道得知这一消息,但据我所知现在还没有企业跟我们有过接触。”

  其实,武汉光谷俱乐部自从退出后就要与足协在法庭上辩出个胜负,但其实光谷俱乐部并非一心要走司法程序,毕竟在中国的足球历史上还没有哪家俱乐部真的将中国足协告上法庭的。毕竟,足协的处罚属于行业管理机构在管理中实施业内处罚,由此引发的争议,是不能上升到法律层面的,一般来说,法院也不会受理这样的纠纷。因此,武汉光谷俱乐部也渴望能够有企业接手,“我们欢迎所有的企业来跟我们洽谈接手球队的事宜,现在球队还在正常训练,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保证最好的状态,日后加盟其他俱乐部或者武汉队被别的企业接手后,队员们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球场上。”

  对于接手企业的条件,徐志强告诉记者,“我们没有什么条件,只要对方有诚意,双方可以坐下来谈这些事情。”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