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天津争亚冠靠实力不施盘外招 高额出场费是诱惑

  10月14日消息,能够代表中国出征亚冠联赛,对于国内俱乐部来说都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因此泰达俱乐部也把亚冠当成球队本赛季的奋斗目标。“球员是乐意的,球队是乐意的,俱乐部肯定也是乐意的,亚冠是我们期望实现的成绩。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天津队在打好每场比赛的基础上,争取亚冠资格自然是最重要的任务。

  近8轮联赛5胜3平,天津队显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目前已经成为亚冠资格有力的争夺者。“其实俱乐部对成绩没有硬性要求,只是希望球员每场比赛都踢出自己的风格,把内在的精神表现出来。也就是说,首先精神层面不能丢脸,要表现出团结努力拼搏的精神;其次技战术层面要有提高,打出自己的战术特点。我想要是这两点做到了,进入亚冠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争夺亚冠要依靠球队自身的实力,绝对不会施展“盘外招”。

  虽然更重视球队的比赛表现,但泰达俱乐部在成立10周年之际,确实也期望能够在联赛中取得佳绩从而有在国际赛场上展现能力的机会。“这当然是好事,能够参加亚冠是中国球队的荣誉,我们自然非常渴望。”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亚冠联赛改制,因此亚冠资格更加诱人。“对球市肯定有促进作用,而且对俱乐部的经营运作也有好处。”泰达俱乐部认为参加亚冠能够起到良性循环的作用,“我们不认为会起到副作用,毕竟提升球队内在实力是我们的主要任务,我们可以拿到高额的出场费投入到球队建设当中。我得到的消息是今年亚足联会大幅提高出场费,这对我们来说也是种诱惑。”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坦承,目前正在关注亚冠联赛的相关新闻,“我们了解到亚足联马上就要开会确定今年亚冠联赛的赛制,包括出场费以及外援名额等细节要求。”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