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药队惨败引发强烈质疑 沈祥福向球迷鞠躬致歉

  □晨报记者 甘 慧

  广州医药0:6惨败给长春亚泰的比赛,引起了广州媒体、广州球迷的强烈质疑。昨天,广州医药与媒体、球迷的代表坐到一起,召开了恳谈会。会上,广州医药队主教练沈祥福特意起身,向广州球迷鞠躬致歉。

这也是职业联赛开始至今,球队主教练第一次为外界的类似质疑而鞠躬道歉。

  上轮中超联赛,广州医药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结果,在那场比赛中,5名球队的绝对主力被雪藏,而沈祥福对此解释:“我们本来伤员就很多,而且长春和广州的温差很大。上一个客场拉米雷斯就是因为陕西的气温低而拉伤的,王小诗也是有点伤病,所以我不敢冒险让他们出场,我不想因为一场比赛出现更多的伤员。”结果,广州医药被长春亚泰打得落花流水,被连灌了6球。赛后,沈祥福仍说:“两支不在一个档次上的球队比赛,输也很正常。”可广药集团副总经理谢彬并不认同,他在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认同沈祥福在赛后所说比赛结果“正常”一说。他说,比赛很不正常,主教练沈祥福和相关有问题的球员都要负相应的责任。

  昨天,一场广州医药队与媒体、球迷代表的座谈会也在广州进行。座谈会上,沈祥福更为直接、更为强烈地感受到了外界对于球队的不满。尽管他依然坚持说输给长春亚泰是一个正常的结果,不过沈祥福也说:“如此悬殊的比分难以接受,感觉非常丢人。”因而沈祥福表示:他愿意对此承担责任。于是,他向在场的球迷,以及支持、关心广州医药队的球迷深鞠躬,以代表球队表达歉意。同时,沈祥福呼吁球迷、媒体能够给球队充分的信任,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