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CBA季前赛将打响 送走普雷斯特浔兴临阵弃外援

   本报讯 (记者 林晋)CBA季前赛漳州赛区比赛今晚将在漳州华阳体育馆打响,就在季前赛打响前夕,浔兴队宣布将CBA“第一高度”普雷斯特送到山东队。近年的CBA联赛少有外援交流的先例,就在离联赛开赛还有一月的时候浔兴做出这一决定令人意外。

  据记者向浔兴俱乐部了解,浔兴队送走普雷斯特的首要理由是他的年龄偏大,怕他无法适应超过50场常规赛和季后赛。关于外援以往浔兴队曾有切肤之痛,2006赛季外援帝龙·华盛顿赛季初威风八面,将其他明星外援打得满地找牙,但已30岁的他是带伤参赛,联赛中途受重伤不得不告别球队。这一变故也让当年浔兴队冲击季后赛的梦想打了水漂。已经35岁的普雷斯特来福建之前已经几个月没有参加过正式训练,他的膝伤也不稳定,9月份他曾因伤缺席球队的训练。 另一方面,他过慢的速度不适合目前浔兴队的“跑轰”战术,铁了心快攻的刘嘉发要求每位队员都参加到快攻之中,2米21的普雷斯特显然不能胜任快攻任务。

  此外,从他以往参赛数据来看,他在佛山凤铝效力时曾是NBL联赛(原甲B联赛)的失误之王,他的失误曾让球队心惊肉跳,考虑到他的年纪,他犯错的次数会与日俱增。在这个18支队参加的漫长赛季,浔兴队决定引进一名较为年轻的外援和波特搭档。

  本赛季要“由快变慢”的山东队正好在寻找高个外援,双方一拍即合,普雷斯特将在漳州与来参加季前赛的山东队会和。而浔兴队寻找外援的工作还在进行之中。据记者了解,浔兴队的下一位外援肯定还是中锋,俱乐部要求身高在2米10以上,投篮准确。篮协对于外援的报名时间截至11月月初,新外援不日将来队试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