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大连战广药自救关键一步 八冠王已被"逼上梁山"

  本周六,海昌队在主场迎战广州队的比赛中必须全取三分,这既是本轮对阵形势所逼,也是海昌队“自救”必须迈出的关键一步。同时,海昌队休整了长达两周时间,而广州队在深陷“假球”丑闻的同时又是连续打第二个客场,海昌队再也没有放走对手的任何理由了。

  本轮对阵逼海昌赢球

  上轮过后,辽宁、深圳、长沙三支保级球队相继输球,使得海昌队拿到武汉退出的三分后排名超出了上述三支球队。但是,海昌队领先优势非常微弱,要想保住这种优势,就必须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更重要的是,本轮对阵形势相当微妙,海昌队主场必须赢球才能暂时高枕无忧。本轮比赛中,深圳队主场与长沙队相遇,两支保级球队的对抗势必惨烈,不管谁胜谁负,对海昌队都是一个威胁。如果长沙队取胜的话,海昌队就只有主场赢球才能在积分上继续压制这个保级竞争对手,否则就又将跌入保级泥潭当中。另外,辽宁队主场迎战国安队,主场取胜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本轮对阵情况我们都了解,也做了相应的准备。形势的确挺微妙,这个主场我们的目标肯定是全取三分。”一名队内人士说道。

  客场惨败逼海昌雪耻

  对广州队的比赛,海昌队没有打不好的理由。本赛季海昌队客场对阵广州队时,被对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耻辱性地以0:3惨败。那场比赛,被海昌队上下认为是这个赛季最丢人的几场比赛之一。

  在球队迫切需要取胜拿到宝贵积分的情况下,又遭遇到了广州队这个“冤家”,海昌队主场肯定要用胜利来一雪前耻。上轮与武汉队比赛取消,海昌队迎来了长达两周的休息时间,科萨有了足够的时间来调整阵容,队员们也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整身体状态。

  而对手广州队的情况正好相反,他们上轮刚打完客场,并且0:6输给了亚泰队,引来外界关于广州队打假球的种种猜测。本轮,他们又是连续打第二个客场,身体情况肯定会受到一定影响。因此,海昌队主场算是以逸待劳静待对手,这样的比赛如果打不好,就很难找到理由来解释了。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