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黄金男篮出征季前赛 新人期望爆发球队重在磨合

  记者 李康宁

  本报讯14日晚上,山东黄金男篮众将士整装出发,赶往福建漳州参加CBA季前赛。对于黄金男篮而言,这几场比赛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这将是球队在2008-2009赛季新赛季开赛之前,来之不易的热身机会。


  为CBA联赛设立季前赛,是篮协今年开始的“联赛新政”之一。首届季前赛实行赛会制比赛,共分4个赛区。广西平果和广东佛山两个赛区的比赛,已经在上个月结束。10月15日-19日,福建漳州赛区和广东珠海赛区的比赛,将紧锣密鼓地举行。与山东黄金男篮同分在一个赛区的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辽宁队、福建队和上海队。

  14日下午,山东男篮在结束了训练之后,乘机赶往福建。除了已经被云南队摘走的李林之外,余下的队员悉数赶往季前赛赛场。黄金男篮如此“兴师动众”,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尽快锻炼队伍,磨砺新人。目前,黄金男篮的阵容与上赛季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赵永刚从北京队回归,但是训练中意外受伤,一直不能参加高强度的对抗训练。在李林离队的情况下,赵永刚能否尽快恢复状态,已成当务之急。引入的两名高中锋普雷斯特和单涛,能否在短时间内适应山东队的战术风格,也是个未知数。新入队的睢冉等新人,也需要提前感受大赛气氛,增加与高水平对手交锋的机会。总之,在离联赛开始还剩一个月的情况下,留给黄金男篮的磨合时间,已经是紧上加紧了。

  对于这个锻炼队伍的机会,黄金男篮上下也很珍惜,但是他们也自有打算:“三个对手的实力都很强,不过这仅仅是季前赛,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我们更看重的是过程。希望能够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林 | 赵永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