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齐鲁晚报:少了卖点 还有看头

  本报记者 刘瑞平

  虽然易建联去了网队,戴维斯也去了快船。但这一切似乎并没有影响今年中国赛的精彩程度。

  首先是中国球迷可以欣赏到原汁原味的跑轰战术。老尼尔森不是一个靠明星打球的人,手里有什么兵,他就能打什么样的仗。
虽然没有戴维斯,勇士队少了一个最强的火力点,但杰克逊、别德林斯、阿祖别克、图里亚夫、马盖蒂等人都是“野兽派”的高手,对老尼尔森的战术心知肚明,在他们的主导下,勇士队肯定能打出旋风般的进攻。

  虽然易建联对广州人来说有一种情结,但雄鹿队毕竟不是靠易建联打球的。雄鹿队的头号球星是里德,他是梦八队的成员,在北京获得奥运会金牌时,他只是替补中的替补,这次重返中国,他俨然已经有了“翻身解放”的感觉,信心上的增强必定会带来不同的表现。

  而且,广州球迷还可以看到当年网队的三巨头之一杰弗森,他的爆扣虽然不如卡特,但他的轻盈和灵性很少有人能赶上。另外,雄鹿队还有老状元博古特,他在内线也是一把好手,他的优雅风度,很受球迷喜爱。

  上赛季,大家看了很多场雄鹿队的比赛,对雄鹿队已经渐渐熟悉,这次在家门口看他们表演,感觉肯定不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