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博客爆"打人"经过 刘国梁:不要一棍子打死

  在醉酒打人事件之后对事发经过一直保持沉默的王皓终于沉不住气了,昨日在博客上首次辩白,声称只不过是“因为停车的问题,跟保安发生的争执”。不过国家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仍然认为王皓作为“青少年偶像要做好榜样”,虽不至于从国家队开除,但“等到国家队集中的时候,他要在全队面前做检讨”。

  王皓一直是国乒里的“乖乖宝”,此次传出醉酒打人的消息的确让人大跌眼镜。之前对事件细节一直没做出回应的王皓在昨日更新了博客,陈述当时的经过。9日晚上他是与俱乐部的教练一起外出吃饭,“晚上11点教练都要查房,大概10点多的时候我跟教练两个人离开饭店,到停车场取车。在停车场因为停车的问题,跟保安发生了争执。”而自己在当日根本没有喝酒,更没有打人,喊出“我就是王皓”,“打你怎么了”之类的傻话。“有些媒体说我当时连踹对方四脚。其实当时已经快晚上11点了,北京这个时候的天已经很黑了。如果不是距离我们非常近的话实际上根本看不清我们在做什么。”不过王皓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言语过激,不够冷静这是我的错误。”但是王皓表示自己不会做出打人的事情,希望球迷不要被媒体误导。事件原貌无法在双方主观的陈述中完全客观还原,不过为何王皓在事情发生4天之后才为自己做出辩白?是不屑?还是事实根本并非如此?如果真的只是冲突,那么为什么要赔钱?在视频里看到的保安身上的伤莫非又是“自己摔的”?

  虽然王皓尽力辩白,国家队的惩罚还是在等着他。国乒男帅刘国梁对此事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们不会开除王皓。不过等国家队集中的时候,王皓要在全队面前做检讨,谈谈自己的教训和感受,为王励勤、马琳等其他国家队队友敲响警钟。”不过对于爱徒的偶然犯错,刘国梁还是“爱惜”大过于“愤怒”:“了解王皓的人都知道,他不是那种嚣张的个性,他很内向的。”刘国梁说:“有人说王皓道德败坏,有人说他为乒乓球队抹了黑,有人说我们会开除王皓,这都不是真的,不要把王皓一棍子打死。”A21a记者宋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