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奥运成绩令陈忠和受非议 新主帅明年4月见分晓

  在中国女排宣布解散之时,有关新任主帅人选的传闻也纷纷出炉。不过,昨天中国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在明年4月份之前,中国女排教练人选都很难确定。

  北京奥运会第三名的成绩,让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受到了不少的非议,除了没有实现卫冕之外,其执教过程中的保守思想也引来不少质疑。

尽管陈忠和在私下不止一次表达了希望留任的意愿,但圈内人对陈忠和的留任却并不看好。目前,中国女排要请外籍教练和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将取代陈忠和担任新一届女排主帅的两种传闻被抄得沸沸扬扬。不过,中国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对此予以否认,“现在是一个奥运周期的结束,教练人选不可能马上确定。”徐利最后向记者透露,中国女排主帅产生的时间应该在明年的4月份,因为届时将是一个新周期的开始。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徐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