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三天调查换来"道歉"二字 广药处理假球息事宁人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中超联赛还在继续动荡着,上轮比赛中,广州队客场0比6大比分 输给长春亚泰,引发了社会各界对这场比赛的猜测,一时间“假球”的喊声不断。昨日广药集 团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沈祥福向球迷道歉,并就这件事做了说明。
去年联赛最后阶段,武汉客战长春也引出了“假球”嫌疑,而这一次广药集团选择了息事宁人的做法。

  输球符合赛前盘口

  广药与长春的比赛赛前,“盘口”已经开出了长春将大比分赢球的赔率。比赛的结果证 明“盘口”的准确。显然,这场比赛的结局已经被事先决定,因此外界对于“假球”的猜测 并非空穴来风。

  沈祥福在赛后说,因为天气原因,没有让外援猛龙和堤亚哥上场,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战略需要。但这样的解释无法让球迷信服,就连广药俱乐部一些高层也连说不正常。广药集团副总经理谢彬随后与广药主帅沈祥福进行了一番单独谈话。

  沈祥福鞠躬道歉

  事实上,惨败事件发生后,广州球迷、媒体以及足球名宿均相当震惊和愤怒。民意难违,部分主管领导不得不高度重视这次事件。

  昨日下午5时30分,广药集团召开会议进行讨论。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沈祥福现场向大家鞠躬道歉,并做了三点表态:一向广药俱乐部领导以及球迷道歉,惨败确实让人无法接受。 其次比赛过程正常,但如此悬殊的比分确实非常丢人 。三呼吁球迷、媒体能够给球队充分的信任,这样才能让球队创造好的成绩。而广药俱乐部表示不会对队员做出处理, 要求队员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