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广州队新闻

沈祥福坦言对困难估计不足 誓言三客场拼命正身

  惨败后,沈祥福曾解释了原因。事隔几天后,祥福进一步总结指出“惨败主要是对困难估计不足”。在比赛中表现大失水准的主力守门员李帅目前无法训练,但祥福要他下一场带伤上场以证明自己。从18日开始,广药中一队将在一周内接连征战三个客场,祥福发誓要用行动证明自己。

  对困难估计不足

  11日在长春惨败后,沈祥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简单解释了惨败的几点原因,主要是天气太冷,伤员过多,要面临四个客场,迪亚哥是典型南美突破型球员,猛龙肌肉有点紧,两人状态均不适宜上场等。

  “根据赛前一天的训练情况以及比赛当天的实际情况,我们当时觉得不想因一场比赛而产生更多的减员。这么大比分输球,我没有想到。输球正常,但我没说过大比分(输球)正常。”祥福昨天进一步解释,惨败主要是教练组赛前对困难估计不足,包括对可能出现的困难局面,人员结构调整、比分落后等情况估计不足。

  “球队是升班马,不管伤兵是否很多,这场惨败实际也反映了我们队的替补厚度不够。”

  要求李帅带伤上场

  主力守门员李帅在比赛上半场30分钟内连失四球(其中一球被判无效),随后因受伤而被沈祥福换下。对于李帅的表现,祥福认为很正常,他在受伤之前还有几次扑救。

  有消息称,李帅会因发挥失常而被处以“三停”(停赛、停训、停练)的处罚。12日,李帅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自己不会被“三停”。

  昨天,祥福证实了李帅不会“三停”,同时也透露李帅伤情不容乐观:“李帅这两天只能做力量练习,不能参加全队训练。不过,我对李帅说‘你就算打封闭(止痛)也要上场,用实力证明自己。”

  接下来三个客场拼命

  10月18日至10月26日,广药中一队将在一周内辗转大连、杭州和上海三地,接连征战三个客场。一场惨败后,广药中一队球员的斗志和士气备受打击,如何在短短几天调整和恢复,以至打好接下来的几场比赛?

  沈祥福强调,现在球队最需要稳定和团结,经过惨败后已无退路,接下来三场更要努力和拼命。“我希望接下来三个客场能有所改变,如果这样,那证明我们在长春的策略还是有可行的一面,如果都失利了,那证明我们的策略和总结还是不够的。”

  祥福所说的“策略”是指原计划在征战长春、大连、杭州和上海四个客场中,如果拿到四分,那将是非常理想的结果,如果拿到三分,也相当满意,即使只拿到两分,都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