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李帅BLOG自解大比分丢球:有些话需当面说清楚!

  一场大比分败北,广药瞬间卷入了各种流言蜚语中;半场连丢三球,主力门将李帅饱受质疑,面对媒体的狂轰滥炸,面对方方面面的批评与打击,李帅在博客中首次表露自己的心声:有些话还是在这跟大家面对面说得比较好!原文如下:

李帅博客截图 点击进入博客查看

  上一场客场大比分输给长春亚泰的比赛让很多广州球迷很失望也很愤怒,做为场上的一员我也觉得很对不起大家!这几天的媒体报道很多,对于我的场上表现质疑也很多,我很感谢这两天来大家对我的善意的批评和支持,因为我嘴比较笨所以不太愿意接受采访,有些话还是在这跟大家面对面说得比较好.

  关于我在场上的三个失球,第一个失球在禁区前王栋拿球转身射门的一瞬间,我的前面有周麟和对方外援正好挡住了我的视线,所以当我能看到球的时候我已经来不及了.而且这个球射的角度和力量也是不错的.很多人说我没尽力故意看着那个球进的,这个我绝对接受不了.你可以说我水平低说我臭,但请不要侮辱我和我的家人!

  而我也相信没有哪个傻X会在不尽力比赛的情况下,冒着断腿的危险去和杜震宇拼那个在球门线上的球!第二和第三个失球都是发生在我和杜震宇铲球相撞受伤以后,特别是第二个失球我本来可以出击破坏球的,但是跑出一半才发现受伤的膝关节疼的跳不起来了,这个失球之后我活动几次发现腿不行了才向教练示意换人的.没想到第三个失球又来的如此之快.

  因为我而导致前面三个进球如此快而使的整场比赛我们都如此背动我非常抱歉,有些时候确实不能够瞎咬牙,我在受伤后确实做的不够聪明.这些都是我要好好总结的.我现在只能好好养伤治疗,争取能赶上下周对大连的比赛.用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的支持!

  感谢风雨中依然支持我们的广州球迷,我很高兴我是广州队的一员,我也很珍惜这份荣誉!!!

  ps:我下场之后并没有怒摔手套,只是摘得时候不小心掉到了地上.真庆幸不是不小心撞到哪了,不然........(点击进入李帅博客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