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热身赛-亨利2球本泽马建功 法国3-1大胜突尼斯

  北京时间10月15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14日21: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法兰西大球场展开争夺,法国主场3比1取胜突尼斯,亨利梅开二度逆转比分,本泽马锁定胜局。

  本泽马替换马卢达出场,范尼和克里希分别轮换萨尼亚和埃弗拉首发。
开场仅2分钟,本泽马脚后跟同亨利配合后妙传,克里希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但突尼斯后卫解围不力,迪亚拉15码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第9分钟,米卡里2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第12分钟,亨利禁区右侧边缘传球,里贝里的转身射门被封堵。随后卡法拉远射偏出。

  第17分钟,叶海亚头球摆渡,卡法拉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擦横梁高出。第20分钟,卡法拉右路30码外远吊大门稍稍高出。第29分钟,图拉朗传球,里贝里23码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突尼斯第30分钟取得领先,范尼向布姆松掷出界外球,耶马抢先断球后扣过布姆松切入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皮球打在曼丹达双腿间偏转入网。

  第33分钟,马斯卢瑟出击扑救脱手,本泽马禁区左侧小禁区弧线球射空门偏出远角。法国2分钟后错失得分良机,里贝里精准挑传,两名防守球员之间的亨利在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法国第40分钟扳平比分,亨利从中圈带球突破,在同古尔库夫踢墙配合后,亨利禁区弧边缘劲射上角破门,这是他103场国家队比赛打入的第47球。

  本-阿尔法下半场换下里贝里。法国第48分钟反超比分,本泽马突入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古尔库夫精准直传小禁区左侧,亨利3码处轻松推射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103场国家队比赛打入的第48球。第53分钟,古尔库夫传球,本泽马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第54分钟,耶马获得单刀机会,但快速赶回的阿比达尔在禁区边缘捅出皮球解围。

  法国第57分钟扩大比分,范尼右路突破传中被封堵,但突尼斯队长哈朱伊解围失误,本泽马禁区弧内劲射破门。第62分钟,本-阿尔法传球,古尔库夫30码处远射偏出。第66分钟,图拉朗对卡法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庞格勒换下本泽马。第84分钟,马卢达换下进球功臣亨利,观众响起热烈掌声。

  法国出场阵容(4-2-3-1):1-曼丹达;20-范尼,2-布姆松,3-阿比达尔,15-克里希;18-A.迪亚拉,14-图拉朗;14-古尔库夫(81",25-白里安);22-里贝里(46",11-本.阿尔法),10-本泽马(69",19-庞格勒);12-亨利(84",7-马卢达)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里贝里 | 阿尔法 | 布姆松 | 迪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