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专家批阿帅太保守 休城应大声喊出夺冠口号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弗兰-布兰巴里在博客中对于火箭队近况做了点评。在新赛季媒体、球迷纷纷拿火箭三大核心与上赛季凯尔特人三巨头的夺冠开始比较时。主帅阿德尔曼却显得异常低调:阿帅表示现在还不是拿火箭和卫冕冠军相提并论的时候。针对阿德尔曼的低调,布兰巴里颇有微辞,他认为,过分低调未必是一件好事——

  也许现在应该给里克-阿德尔曼一副时髦的眼镜了,或者是望远镜。现在阿德尔曼视力出现了问题,可能视力表上最大的那个“E”都看不清楚了。本赛季火箭队引进了阿泰斯特,和姚明和麦格雷迪组成了“新三巨头”,人们自然拿它和“老三巨头”对比,上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正是凭借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三人夺取总冠军,而加内特和阿伦也都是去年夏天才引进的球员。

  然而,阿德尔曼拒绝这样的对比。在采访中,他对我的同事乔纳森-费根说:“我现在还看不到可比性,我们现在有两名主力球员还不能出场(指的是肖恩-巴蒂尔和麦格雷迪)。去年凯尔特人队开局就已经可以全员作战,每名球员都是健康的,达到最佳状态,战术体系已经形成。对于我们来说,今年的情况完全不一样。”阿德尔曼用伤病来做借口,姚明处于伤病恢复期,麦格雷迪还无法连打2场比赛,巴蒂尔甚至没有出场,这些是事实。

  但是火箭对已经为伤病哭诉太多太多了,姚明现在已经表示左脚手术部位已经100%恢复健康,巴蒂尔赶上常规赛揭幕战也不是问题;麦格雷迪也信誓旦旦地表示,他在揭幕战开始的时候完全准备好,拥有12年经验的他懂得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另外的事实是,火箭队引进了阿泰斯特这名强援,被认为是休城冠军阵容中的最后一块拼图,阿德尔曼难道不应该休整一下自己对于这支球队的期望值吗?

  相比之下,上赛季的凯尔特人队从开局到结尾,都表现出了冠军气质。火箭队则是不进则退,去年的口号“是时候了(It's time)”今年却变成了“红起来(Get red)”,阿德尔曼在常规赛开始前两周显得信心不足。而在一年前,加内特早早就喊出了夺冠口号,而主帅多克-里弗斯也从未说出让加内特感到灰心的言论。现在的火箭队的阵容有天赋、有深度,他们不应该掩饰称霸的野心,这种低调会给赛季带来负面影响。(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麦格雷迪 | 姚明 | 凯尔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