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辽足保级誓要打好主场 主教练:我们丢球太业余

  从本月18日开始,辽宁宏运足球队将在中超联赛中连续迎来4个主场比赛,对手分别为北京国安、深圳上清饮、长春亚泰、大连海昌国际四支球队。毫无疑问,在本赛季仅剩9轮联赛未战的情况下,这4个主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左右辽足的保级前景。

“球队保级全靠这4个主场了!”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说。

  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除辽宁、深圳两队外,大连队和长沙金德队也存在降级的危险,但危险最大的要数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队和倒数第三的辽宁队。因此,在连续4个主场比赛中,辽宁队首先要确保战胜深圳队和大连队,而与深圳队一战无疑是重中之重。

  保级战如今拼到了刺刀见红。马林就此表示:“我们越提前 ‘上岸’越好,因为比赛到了最后阶段,随时可能出现‘意外’。 ”当然,对于辽宁队目前面临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马林也有着清醒的认识。

  “我们进一个球很难,丢一个球却很容易,从职业足球的角度来说,我们有些失球太业余了。”谈到上轮与陕西中新队一战辽足的第一个失球,马林仍念念不忘。

  事实上,年轻球员发挥不稳定只是一个表象,真正的原因还在于辽宁队缺少优秀的替补队员。谈到球队的“板凳”深度,马林略显无奈地说:“我们现在缺少能勇挑重担的替补队员,我们的‘板凳’深度不够。保级战场场关键,我目前最担心的就是主力队员缺阵。 ”

  排名靠后、问题多多,辽足的保级之路荆棘密布,但球队仍有成功 “上岸”的机会。“剩下的9轮联赛,我们拥有6个主场,这就是我们的机会。接下来的4个主场比赛,我们必须把握住机会! ”马林坚毅地说。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