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灰熊首发PK:姚明内线难敌 阿泰麦迪迎挑战

火箭麦迪引冲突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火箭季前赛将迎来和灰熊的第二次交手,双方在10月8日的比赛中,火箭96比93险胜对手,麦迪没有出场,顶替麦迪首发的海德拿下了9分,姚明在季前赛首战得到了10分9个篮板。

  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方面火箭麦迪在调整一场后有可能回归,灰熊方面则无多大的变化,梅奥,康利,盖伊,小加索尔和米利西奇的首发组合已经延续了数场,不出意外这也将是灰熊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在双方首发对抗方面,姚明仍会面对小加索尔的挑战,小加索尔在季前赛中场均得到10分7个篮板,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中小加索尔得到了14分10个篮板,但最近姚明的状态已经调整到最佳,上场对雷霆,姚明在内线无可阻挡,24分钟内拿下了15分16个篮板。值得注意的是伊朗中锋哈达迪,这位在奥运会上表现不错的球员到灰熊后仍旧难以适应,目前在灰熊三场比赛中还没有得分。

  如果麦迪首发,他将面对梅奥的挑战,梅奥季前赛场均14分2助攻2次抢断,在对步行者比赛中梅奥独得26分,展现了自己的潜力,麦迪目前仍旧状态不佳,面对实力不错的梅奥,正好可以激起麦迪的争胜欲望,毕竟对凯尔特人麦迪已经表现得不像个“软蛋”,赛后公然声称比赛中推沃克的犯规其实是他蓄意的。

  其他方面阿尔斯通将继续首发,斯科拉和海耶斯都有首发的可能,而阿泰将继续冻结火箭弃将盖伊,阿泰季前赛场均得到13.5分,篮板和助攻方面也无甚建树,也许是季前赛,阿泰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状态,盖伊季前赛场均得到16分,显得越来越稳定,对于阿泰来说,明日防守身体素质超佳的盖伊也是一个挑战。(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火箭-姚明
位置 中锋
号码 11
姓名: 姚明
生日: 1980年9月12日
身高(CM): 229
体重(KG): 141
效力球队: 火箭
 
灰熊-马克-加索尔
位置 中锋
号码 33
姓名: 马克-加索尔
生日: 1985年1月29日
身高(CM): 213
体重(KG): 127
效力球队: 灰熊
2007-2008赛季
平均得分 22.0
平均篮板 10.8
平均助攻 2.3
平均抢断 0.5
平均盖帽 2.0
投篮命中率 50.7
罚球命中率 85.0
三分命中率 0.0
平均上场时间 37.2
 
2007-2008赛季
平均得分 10.0
平均篮板 7
平均助攻 1.3
平均抢断 1.3
平均盖帽
投篮命中率
罚球命中率
三分命中率
平均上场时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索尔 | 盖伊 | 麦格雷迪 | 特雷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