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广州队新闻

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及时总结正确看输赢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近几年为广州足球重返中超操心不少,看到广药中一队在中超赛场的溃败,他直言不讳自己很失望,但强调要及时总结。

  “输了球,谁都难过,包括广大球迷、广药高层和广州市体育局都不愿意看到。

说实在的,我很失望。”刘江南话锋一转,“不过,体育比赛有输有赢,是正常的。足球比赛有很大的偶然性,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刘江南以自己亲身经历为例透露奥运期间在北京督战时既有振奋不已的时候,也有沮丧的时刻。他透露,广州体育健儿原计划在本次北京奥运会要冲击5枚金牌,但最终仅得2枚金牌,张洁雯/杨维、谢杏芳在比赛中大热倒灶,让他十分沮丧。

  “当时真的被气得够戗。许瑞生副市长比我冷静,他打电话要我代他向这些运动员给予慰问。所以,正确看待输赢,大家都要冷静。”

  最后,刘江南强调广药俱乐部的恳谈会开得很及时,沈祥福的态度也很诚恳和鲜明,承认伤害了球迷的心并诚挚道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江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