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教练阿德尔曼:今天的比赛就是考验替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火箭队在俄克拉荷马州与雷霆队进行了一场季前赛,结果雷霆队以110:104获胜。姚明得到15分和16个篮板,杜兰特得到26分。

  赛后,火箭队教练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能否说说今天的比赛?

  阿德尔曼:今天的比赛,我们不能完全说成是因为我们是想看看我们的(替补)球员打得怎么样,所以给了杜兰特表现的机会,而让他们利用了我们这一点才赢的球。但我觉得我们今天打得还不错,我们打出了二次进攻和快攻,只是在第四节开始阶段让他们打出了势头,打出了好的传接球转移,而最后3分钟让他们控制了比赛。但我们第三节打得很不错,我们今天也很好地考验了一下替补队员的表现。

  记者:能不能说说今天晚上阿隆·布鲁克斯的表现?

  阿德尔曼:我认为他表现得不错,虽说最后时刻他有一次失误,选择了错误的投篮,但他今晚的投篮不错,也传出了几个好球。他也有投篮得分的能力,就像今天比赛中展现的那样。但我们还希望他在投篮和传球之间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平衡点,你不能只是投三分或者是一条龙上篮,虽然他今天有两个上篮得分,但他需要找到平衡。

  记者:瓦佛尔表现得怎么样?

  阿德尔曼:他表现得还可以。他第三节投篮得分,我们就是要看看不同球员的表现。

  记者:能不能说说阿泰斯特的到来到目前为止对球队有什么影响?

  阿德尔曼:他训练非常刻苦,想方设法要早日融入球队的体系,而且他的态度非常积极。目前来看,一切都很好。

  记者:斯托贝里的表现怎样?

  阿德尔曼:他表现得非常有竞争力,他来负责防守的球员身高有2.10米,而他也在最后时刻罚球得分,他训练中也一直保持着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