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球迷领袖“出家” 声称对足球已心死(组图)

  本报综合消息 武汉退出中超已有一段时间,10月13日传出了武汉著名球迷领袖“铁喇叭”梅南生因不堪足球之痛出家”的惊爆新闻。记者随即与梅南生取得联系,原来2005年他已在少林寺皈依佛门,成为少林俗家弟子。此次前往少林寺,实因国足国奥战绩糟糕,武汉足球又退出中超,他对足球爱之深痛之切,“心死”之后,想“静一静,过些平静的生活”。



  “足球已与我无关”

  梅南生,外号“铁喇叭”,这位被称为职业化开始后湖北最有名的球迷领袖,几乎无人不知。他总是光着脑袋、系着“中国必胜”的红头巾,挥动有力的大拳头,举着国旗和又大又长的铁喇叭,张开大嘴为国人加油、为竞技手助威。现在,面对记者的询问,“铁喇叭”迅速而坚决地答复:“我不是‘铁喇叭’,也不是梅南生。我是释尼生(他出家的名号)。足球已与我无关。”但在随后近半个小时的谈话里,不自觉中,话题还是转到足球上去。

  “我的两个‘儿子’都死了”

  “我的两个‘儿子’都死了,你能想到我现在的心情吧?”梅南生解释,一直以来,他把中国足球当成自己的大儿子,湖北足球当成小儿子。“我只是个普通球迷,我爱中国足球,更爱湖北足球。它是我家乡的球队,是我们自己的。现在它就这样死去了,我家乡的球队啊!”“铁喇叭”声音不再高亢。

  “我很自责!我要崩溃了!”

  在武汉队退出中超联赛后,“铁喇叭”成为湖北球迷留住湖北足球的一个念想。他们希望他能代表广大球迷出面,和中国足协商谈。“没有人比我更爱武汉队,但现在我去了反而对大局不利。”但很多球迷不理解,说他是“缩头乌龟”。“我什么都能忍,但听不得这些话。”在这件事上,梅南生说他恨自己无能为力,无力承受湖北球迷对他的期盼和厚望,“我辜负了他们。我很自责!我要崩溃了!”说到这里,一向乐观、坚强的他又流泪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