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朝鲜低调上路战十强赛 伊朗信心足不惧神秘之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德黑兰消息,阿里代伊认为,伊朗已经做好准备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和“神秘之师”朝鲜交手。

  朝鲜目前和沙特阿拉伯在第2组并列榜首。

为了不让军情外泄,朝鲜足协严禁主教练和队员向媒体发表谈话,训练也采取闭门方式。

  伊朗主教练代伊看了15个小时的朝鲜比赛录像,包括朝鲜客场以2比1打败阿联酋、以及在“主场”上海以1比1逼平韩国的前两场小组赛。伊朗在上个月以1比1言和沙特,如能打败朝鲜,将升上小组榜首。

  代伊说:“这场比赛在德黑兰举行,我们的目标是3分。朝鲜在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并非泛泛之辈,但我很肯定他们不比我们强大。”代伊点名三箭头洪映早、文人国和安英学为朝鲜队内最有威胁的球员。“朝鲜擅长防反战术,我相信他们会打3-6-1战术。”

  代伊此役少了旅欧双雄--富勒姆中场特穆里安和波鸿前锋哈什米安,以及上周日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前亚洲足球先生阿里卡里米。出国飘泊6年后回巢的卡里米最近状态回勇,在两场比赛为佩塞波利斯攻进4球。代伊毅然接受前拜仁慕尼黑球星卡里米退役的决定。“伊朗国家队不是一人部队。我们有11名战士,我们绝对有能力打败朝鲜。”

  效力德甲俱乐部法兰克福的前队长马达维基亚自今年2月受到割爱后重新归队,如果他获得上场机会,将是第104次穿上伊朗国家队战衣。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代伊 | 卡里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