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马拉多纳向国米力荐第一个名字 他曾戏耍内斯塔

    搜狐体育讯 莫拉蒂不会羡慕AC米兰签下古力特,因为他们手中握有马拉多纳这样的“球王级”球探,而就在昨天,马拉多纳终于向国际米兰力荐第一个名字——阿根廷中场巴内加。<<<您觉得巴内加实力如何?

  巴内加08年1月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从博卡青年加盟瓦伦西亚,但由于上赛季瓦伦西亚队内动荡,巴内加一直没能在瓦伦西亚表现出自己的水平,今年夏天在阿奎罗的强力引荐之下,马德里竞技从瓦伦西亚成功租借巴内加。几场比赛之后巴内加很快赢得了马竞主帅阿吉雷的认可,在同塞维利亚的比赛之后,阿吉雷说:“巴内加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如果不是在半年前选择瓦伦西亚,也许巴内加早已震惊世界。早在效力博卡青年时,他就代表球队参加了世俱杯,那时他才19岁。在决赛同AC米兰的比赛中,虽然博卡青年最终2-4败给了AC米兰,但是在那场比赛中,博卡青年的两名球员令人印象深刻,一个是梳着马尾辫的帕拉西奥,另一个就是头戴发箍的巴内加。特别是在比赛下半时,巴内加在禁区前左侧轻巧的从内斯塔和加图索中间挑球传给帕拉西奥,这一灵气四射的传球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国际米兰今年夏天在中场位置上引进了蒙塔里,但是加纳国脚对于国际米兰的贡献还很有限,而队中维埃拉频繁受伤,达考特明天夏天合同期满,队长萨内蒂也已经34岁,所以国际米兰在明年夏天引援的重点依然是中场,20岁的巴内加无疑是不错的人选。

  巴内加当初1800万欧元加盟瓦伦西亚,要想让蝙蝠军放人并不容易,而暂时拥有巴内加的马竞也不希望在冬季放人,所以马拉多纳也向国米提出了一个引进方案:1200万+克雷斯波。由于穆里尼奥的到来,上赛季进球率颇高的克雷斯波本赛季只能在板凳上蹉跎岁月,转会已成为必然,而瓦伦西亚正是希望得到他的球队之一,以克雷斯波为筹码交换巴内加,这对于巴伦西亚来说有吸引力。不过这笔转会还要看克雷斯波本人的意思,阿根廷射手似乎更倾向于留在意甲。(搜狐体育 博异)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博卡 | 克雷斯波 | 马拉多纳 | 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