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奥格维:球场设计或能吸引伍兹 出场费是大障碍

    搜狐体育讯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杰夫-奥格维透露,老虎-伍兹在高尔夫球场设计上不断增加的激情或许能给澳大利亚高尔夫赛事带来希望,将这位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吸引到澳洲参赛。

  在星期二启动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发布会上,奥格维发表了他这个想法。在今年皇家悉尼(Royal Sydney)球场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奥格维的竞争对手包括5届莱德杯明星达伦-克拉克,澳大利亚本土球星罗伯特-艾伦比、亚当-斯科特和斯图尔特-艾普比。

  在被问到伍兹是否会对澳大利亚的赛场感兴趣时,奥格维表达了自己乐观的想法。如果伍兹来设计球场,那么球场可能会是澳大利亚最好的球场,而且伍兹的出场费也会很高。“他(伍兹)现在在球场设计上做的正好,而且澳大利亚也有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场,而且他也公开表示对那些球场感兴趣,就像对他自己的球场一样。”奥格维解释说,“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些东西,因为他想来考察一下这里的球场,并希望应用到他自己的球场中。”

  “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伍兹)还需要出场费,我不知道他的出场费我们是否担负得起。我甚至不知道他会想要多少的出场费,不过我知道那是个很大的数目。”奥格维补充说伍兹在膝伤痊愈复出后,他的日程安排将会有更多的选择。“他将会更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确保健康,24小时的飞行旅途相比以往来说,他会更慎重地考虑。他没有考虑要参加很多赛事,相比以往会少一些,因为他还要更好地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

  在谈到伍兹被迫缺席美国PGA锦标赛时,奥格维露出牙齿微笑道,“他参赛时比赛很有趣,同时不参赛时比赛也很有趣。当他没在参赛阵容中的时候,比赛是另一种氛围。他能够把观众和媒体等群落带到赛场,因此当他不参赛的时候,人可能会来得少一些。很难描述今年美国公开赛最后9洞时的比赛氛围,除非你本人就在那里观看。只有一个人能创造那样的成就,我相信那就像是阿诺德(帕尔默)那样。真的很让人惊讶,他复出后很有可能比以往变得更强大。”(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