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肇俊哲:我什么场面都见过 辽足现在最需要鼓励

  客场三球完败,对于保级道路上急需拿分的辽足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创,好在此前深圳队也输了球,辽足与深圳队之间的积分还没有拉开。“我们不必为这场失利耿耿于怀,现在球队最需要的是鼓励而不是互相埋怨! ”辽足队长肇俊哲前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与陕西浐灞队的这场比赛,辽足并不是没有机会,但球队始终在犯以前的错误,获得多次破门良机就是无法攻破对方大门,而比分落后辽足也没有展现出殊死一搏的斗志,最终客场完败于对手。本赛季辽足这种情况已经不止一次了,“没办法,上半年我们就没能打好基础,现在就是在还债。比赛打成这个样子,我们肯定要总结的,但即便是总结出来的经验教训都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以我们目前所处的境地,总结完了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能尽力避免。 ”

  小肇承认,这是最近七轮中辽足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球队处于保级的非常时期,我们也不必为这场比赛的结果去计较什么,毕竟对手是夺冠热门,输球了不要紧,至少辽足现在和深圳队还处于同一个起跑线上,我们还有机会,必须要咬住。我们不能因为输一场球就看不起自己,也不能因为赢一场球就觉得自己的水平有多高,保级进入到关键时刻,心态平稳是非常重要的一面。 ”

  作为队中的老队员,小肇也想以自己的心态来稳住军心,“我在辽足这么多年了什么都见过,大结局无非是两个结果,一是降级,一是保级,想多了都没用。其实,接下来我们拥有连续四个主场比赛,这才是最关键的,打北京国安、深圳队、长春亚泰和大连实德,我们至少要赢下三场比赛,其中,我们与深圳队这场直接对话是重中之重。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