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媒体预言篮网将甩卖卡特 易建联迎来最关键一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著名网站《体育讯息网》撰文,对篮网新赛季进行了预测分析。该网站在对篮网新赛季战绩不大看好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易建联的期待。

最后,还大胆预言卡特将会在明年2月份时被球队交易出去。编译如下:

  对于上赛季仅仅取得34场胜利的篮网来说,新赛季的战绩自然好不到哪里去。毕竟,这是一支面目全非的球队,任何志在重建的球队都无法避免个中的痛苦。公正的预测篮网下赛季在联盟的位置,位列大西洋区第4应该是最大的可能。

  新赛季三大疑问:

  1、新泽西能成胜利速成班?

   看看现在的球队阵容,除了主帅弗兰克外,只有卡特、肖恩-威廉姆斯和约什-布恩这三名球员是在新泽西呆满了一年。也就是说,大部分的球员都是新近加盟的,你能指望这样的阵容创造奇迹?稍微有点常识的球迷都会清楚,篮网正处于重建的开始阶段,他们肯定会崛起,但时间不会是下赛季。

  

  2、卡特的心思还在新泽西吗?

  没有人喜欢呆在一支离季后赛十分遥远的重建球队,卡特肯定也不会例外。猛龙的球迷们应该十分清楚卡特目前的心境,当年卡特从猛龙出走的情景似乎还历历在目。卡特之所以到现在还没有嚷嚷要离队,主要原因是他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全明星“飞人”,此外他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落脚处。只要时机一旦成熟,文斯很有可能步基德、杰弗森的后尘,和篮网说“再见”。

  3、易建联是水货还是天才?

   很多专家都认为易建联是个潜力巨大的未来全明星,但除了身高,他上赛季在雄鹿并没有展现太多的东西。抛开防守差不说,就连他最擅长的投篮,命中率也只有42%而已。当然公正的说,上赛季的雄鹿从上到下都处于混乱状态,没有给易建联一个稳定发挥的环境。所以下赛季对于易建联来说是个关键赛季,他的表现好坏直接决定他在NBA的发展和未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引进他是篮网的一次赌博。

  有关篮网的3个数字:

   1925——这是篮网上赛季的全队助攻总数。鲜为人知的是,篮网是上赛季东区的助攻数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猛龙队。新赛季篮网要想有所突破,首先要保持这个优势。

  

   4——这是篮网上赛季在大西洋赛区内部战中的赢球次数,全联盟分区战绩比篮网还差的有四支:森林狼、国王、热火和灰熊。

  

   46.6——这是2001年到2007年篮网常规赛赢球平均场次数。但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篮网仅赢了34场,仅优于2000-2001赛季的26胜。

  

  大胆预言:

  在明年的2月份,球队的领袖文斯-卡特将会被交易出去。他目前还有3年4800万的合同,篮网将会将卡特贱卖出去,腾出空间彻底重建。道理很简单——卡特不代表篮网的未来。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易建联 | 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