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泰达半壁江山面临停赛 左帅强调绝不能故意吃牌

  八轮不败和三连胜固然可喜,但在泰达队骄人的成绩背后也暗藏着隐忧。目前,泰达队内已有迟嵘亮、马季奇、谭望嵩、韩燕鸣等近半数主力同时累积吃到三张黄牌,而四张黄牌便会自动停赛一场。作为球队的“半壁江山”,他们一旦遭到停赛,泰达队后面对垒强敌时将会再度面临人员危机。

  那么如何解决“停赛问题”,有球迷给泰达队出了主意:就是趁下周末与武汉队轮空的比赛前,在下周中与山东鲁能队一战中让涉及队员吃满四张黄牌,这样停赛将会随着轮空而自动消除。尽管目前这样的规则和做法还有待商榷,但起码之前长春亚泰队已经进行了试验并获得成功。队长曹阳就表示:“我听说亚泰队的唐京就是利用这一规则消除了停赛的,既然其他队都用这个办法,那泰达队没有理由不用,这对泰达队来说也是个缓解危机的好机会。当然,最终决策还需要教练组定,作为队员我们不会刻意去吃牌的。”

  同样的问题抛给主帅左树声,他坦言:“对此教练组已经有所考虑,但我也告诫队员们绝不能故意吃牌,还是要根据战术需要去比赛。换个角度说,如果与武汉队的比赛真能抵消停赛,那么何乐而不为呢,只要是在规则的允许范围之内。目前,我们也正在积极地和中国足协进行沟通,然后根据沟通的结果制定预案。”左帅同时表示教练组也做好了两手准备:“能利用规则最好,即便不能那么足球作为一项集体运动也有其优越性。现在队中的许多年轻队员训练也都很积极,谁状态好教练组会考虑在适当的时候派他上场进行锻炼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