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不堪忍受武汉退出中超 球迷领袖"铁喇叭"入空门

    武汉光谷退出中超,不仅让该俱乐部面临四大皆空的境地,甚至还影响到当地球迷的情绪,武汉球迷领袖“铁喇叭”就因此遁入空门、落发为僧,从上周开始到少林寺去享受没有足球、只属于自己的清净生活。

    
    “铁喇叭”本名叫梅南生,被称为职业化开始后湖北最有名的球迷领袖,在当地几乎无人不知,一度成为武汉球迷形象的代表。“铁喇叭”4岁开始看球,跟随中国足球30多年。赛场上,他总是光着脑袋、系着“中国必胜”红头巾,挥动有力的大拳头,举着国旗和又大又长的铁喇叭,张开大嘴为球队助威。在“铁喇叭”看来,他把中国足球当作他的大儿子、武汉足球当作小儿子,现在“小儿子”就这样死去,让他心灰意冷。其实,早在2005年3月10日“铁喇叭”就已在河南少林寺皈依佛门,法号释尼生,而在“武汉退出”事件的打击下,他终于下定决心,在10月13日再次前往少林寺,去过他远离足球的清净生活。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