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长春亚泰要为亚冠“拼命” 陕西中新望追上积分

  本周六,当山东和申花进行“天王山战役”的同时,另一支争冠球队陕西中新将在长春挑战亚泰队。对陕西队来说,这是一次有可能缩小与领头羊距离的大好时机。而对于亚泰队来说,刚刚取得过一场大胜的他们,渴望赢得进入前四的机会。


  上轮联赛,陕西中新队顶住巨大压力,最终在主场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仗,继续保持了联赛第二的位置。不过,赛后在总结这场比赛时,主教练成耀东还是显露了一些不满:“这场比赛,不能说我们打得很好,大胜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从比赛过程来看,在我们进球之前,实际上场上形势对辽宁队是有利的,对方制造了很多次破门的机会。后来,我们进了球,形势才逐渐有利于我们,队员们也逐渐打出了不错的状态。”

  之所以强调不足之处,成耀东也是为了提醒队员,不能因为一场大胜而沾沾自喜。实际上,最近一个阶段,陕西中新队的整体状态是不够理想的。而对于周六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成耀东也意识到了其中的困难:“接下来的比赛,一场比一场难打。长春亚泰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错,上轮和广州的比赛进了那么多球。在这个时候和他们打比赛,而且是在对手的主场,肯定给我们提出了高要求。”

  即便如此,对陕西队来说,这场比赛还有一点利好之处。因为本轮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山东,从目前形势判断,申花很可能至少赢得一场平局。所以,只要陕西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很可能缩小与鲁能的积分差距,甚至不排除重新回到榜首的可能。

  陕西队想趁机得利,还要看长春的脸色,毕竟人家在主场。而且,用长春亚泰一位俱乐部官员的话说,“我们在主场保持着对陕西队的全胜战绩,而且球队最近的状态不错,我们对这场比赛很有信心。”

  上轮赢球,也是主帅米登多普在主场迎来的首个胜利,也是亚泰队本赛季第一次取得两连胜。这样的尴尬记录,显然令长春球迷痛心疾首。不过,米登多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陕西队高居积分榜第二名,亚泰又曾在客场不敌对手,但他相信本周末亚泰一定会赢球,至于能否像赢广州那样酣畅淋漓,米登多普说:“赢几个球并不是我关心的问题,让我高兴的是队员们又找到了破门的自信,我们又看到了打进前四的曙光,我相信本周末亚泰一定会取胜。”(徐宏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