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天津泰达欲延续连胜势头 本周末迎战河南建业

  上周末客场拿下成都谢菲联队之后,泰达队已经取得了足以骄傲的八轮不败以及三连胜的战绩。不过这并不是球队和俱乐部的终点,回到天津后全队便立即投入到新的备战中去,所有人都希望将连胜的势头延续下去。

  昨天下午的团泊洼训练基地轻雾缭绕,队员们正是在这样有些神秘气息的环境下开始了新一天的训练。
由于球队近来战绩颇佳,因此训练的气氛从开始就显得轻松而惬意,马季奇和路易斯还不时和队友们开着玩笑。当然,这些欢笑声并不属于独自在场边慢跑的达乌达。因为在蓉津之战中伤到了下巴,达乌达的嘴里缝了十多针,不得不脱离大部队单独训练。

  除此之外,泰达队的其他队员均无伤病,状态也是越来越好。简单的热身之后,全队又开始了内部的分组对抗赛。每到此时,总有一些队员让旁边的主帅左树声和现场的媒体眼前一亮。尽管拼抢激烈且被要求必须一脚出球,但精彩的场面还是自始至终频频出现。开场后不久,毛彪便帮助替补一方攻入一球,但随后的进程成了主力队员的表演时间。由蒿俊闵、马季奇、韩燕鸣、路易斯等人组成的主力攻击群显示出了绝佳的状态,先是韩燕鸣完成“帽子戏法”,接着路易斯和卢彦又各入一球。蒿俊闵尽管没有进球,但从连续不断地送出绝妙传球看,他已经逐渐找回了状态,这让场边观战的左帅也不停点头予以肯定。对抗赛最后阶段,替补方获得了一粒有“争议”的点球。曹阳射出的皮球被杨君没收,此时“执法”比赛的左帅宣布杨君提前移动射门不算,曹阳再罚得手,这也引来了主力一方的“不满”,与左帅“争执”的结果就是最终判为进球有效。5比2,对抗赛结束,输球一方需要就地做前滚翻。愉悦的笑声中,训练落下帷幕。

  轻松的气氛固然需要,但认真和刻苦同样不可或缺。全队合练之后,不少队员都选择了留下来继续加练,这其中既包括迟嵘亮、白毅这样的老将,也包括拉杜、马季奇这样的外援,还有张烁、聊博超这样的年轻队员。由此可见,八轮不败和三连胜也不是随随便便得来的,这也应了那句俗话:付出总会有回报。

  本周六泰达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由于对手实力稍逊一筹,泰达队延续连胜的可能性极大。“我们现在很团结,希望能取得四连胜、五连胜甚至更多……”队长曹阳的一席话代表了泰达队上下目前的决心和信心。

  (杨先华)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马季奇 | 杨君 | 蒿俊闵 | 左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